夜游今年三岁半

有财不外露,有情不示人

【堂良堂】小甜饼·番外

祝我家宝宝的Amber生日快乐🎂

Amber的新专辑“white noise”和“lost at sea”跟大家安利一下~

顺便为自己祈福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孟鹤堂最爱吃虾了,尤其是水煮的那种。从红红薄薄的虾壳中剥开粉嫩的虾肉,白瓷小碟子里装着深黑色的香醋,沾上一点送进嘴里,唇齿留香。

可是今天孟鹤堂瞧着一盘子大虾欲哭无泪。

张云雷上午带着孟鹤堂找了两根树枝,想削成宝剑打着玩儿。可为了霸气,两个人特意挑了粗粗的,削了一上午,小手上布满水泡,树枝连个剑的形状都没出来。

两个人午饭时,手疼得连筷子都拿不起来,遑论剥虾。

张云雷使唤着杨九郎喂自己,一口饭一口菜,吃得腮帮子鼓鼓囊囊。

孟鹤堂瞄了一眼目不斜视专心吃饭的周航,又看了一眼大虾,禁不住诱惑,忍着疼抖着手就想去抓。刚把小肉爪子伸出去,就被周航拍了回来,疼得孟鹤堂龇牙咧嘴。

周航看他的表情,愣了愣,伸筷子夹回来一只虾。小小的手慢条斯理的拨开,塞进孟鹤堂嘴里。孟鹤堂下意识地咀嚼着,鲜香的味道在口腔里蔓延。周航继续剥虾,往他嘴里塞,看得杨九郎一愣一愣的。

好一阵子,孟鹤堂终于得了空,开口第一句:“沾点儿醋嘛”

“别吃醋”周航头也不抬继续剥虾。

再往孟鹤堂的嘴里塞时,眼神对上了他闪闪发光的眼睛。周航把手缩回来,沾了沾醋,又递过去。

“吃醋也行”

孟鹤堂心满意足的张嘴吃掉,像只饱餐了的小猫。

周航看他吃得差不多了,拿帕子擦了手,指尖还留着孟鹤堂唇上的温热。这热度传上了脸颊,让小脸微微泛红。

孟鹤堂跟周航下了桌,留张云雷和杨九郎面面相觑。这一盘子虾,他俩一只没吃着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