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今年三岁半

有财不外露,有情不示人

【德云女孩造个梦】【王九龙】给不了陆

前五章在B站,id:夜游今年三岁半


这次你又该往哪儿逃呢?是澳洲?还是回家?你一夜未眠,哭肿了眼睛,也没理出个头绪来。你在北京有工作,有自己的生活,你没有落荒而逃的资格。

​人生苦短,王九龙不过是你苦海无边中的一瓢罢了。可是弱水三千,你只取……想这些干什么呢?你低声笑自己太傻。你和他之间,若是存在些什么 ,那便是几分运气吧。

你收拾了一厨房的酒瓶,套上薄薄的针织衫外套准备下楼倒垃圾去。日子还得过,哪有那么多伤春悲秋的时间,总沉浸在求而不得的悲伤中,怕是会疯掉吧?

可你拉开门的那一刻,觉得自己说不定已经疯了。王九龙坐在你家门口,看样子是在这儿待了一夜,听见你开门的声音,他抬头看你,眼睛红得跟个兔子一样,肿的跟你不相上下。

“您这是?”喝酒是对神经不好,你感觉自己脑子不太能转的动了。他费力的把自己撑起来,接过你手上的垃圾袋摁电梯下楼去了,你愣在门口不知所措。

这是什么玩意儿?

不一会儿,他上来了,垂头丧气的站在你面前像只大型犬。“你酒醒了吗?”你听见他哑着嗓子问你。

“啊?醒……醒了……”你慌得不行,往旁边撤了一步想先让他进屋再说。可他却没动,仍然看着你,脸上写满了凝重。好半天,才又开口,“那……你还喜欢我吗?”

嗯,你就是疯了。你脑子里仿佛在炸烟花,看着他瞬间眼泪就滚了出来,让他手忙脚乱的把你揽进怀里给你擦。“诶你别哭啊”

楼道里灯光昏暗,他抱着你越是哄你哭得越厉害,最后隔壁邻居开了门出来查看情况,以为谁家小孩儿走丢了找不着妈妈了呢。

他揽着你给人家道歉,邻居倒是懂事儿,觉得小两口子拌嘴了正闹脾气呢,也就回去了。你赶紧把他拉进屋,脸红得不行,这回丢人丢大了。他看你止住了哭声,才又笑了。

“别哭了,我在外边儿听你哭了一晚上,心疼死我了”他拿手给你抹眼泪,语气温柔。

“那你还推开我”你觉得委屈极了,埋在他胸口说话,“你听见我哭还不敲门,你是不是想谋害朕?”

他把你抱得更紧,下巴抵住你的脑袋,将你整个人严严实实的裹在怀里。“我怕你是醉话,到时候做了什么你会后悔”

“我不是说了我喝不醉吗?”你小声嘀咕。

他低头看了你一眼,“行,都是我的错,以后我一定再也不推开你了 。”你听见他胸腔里都是笑意,他的体温传递到你的身上,驱散了你心里最后一丝凉意。

“我一夜没合眼了”你从他怀里退出来一点看他,“你陪我睡一会儿好不好?”

王九龙瞪大了眼睛瞧你,“我怎么早没看出来你是这么个女流氓呢?”

“想什么呢?!”你拧他腰上的软肉,“我就是困了,要么你走?”

“别别别,我也困,闹着玩儿呢”他往后躲,却还是不松开你,“陪呗,肯定陪你。”

你牵着他回房间躺下,床头上的大白熊被你扔到一边儿。你往他怀里钻,卧室昨天晚上没开空调,这会儿还有点冷。“别闹”他隔了个手臂在你俩之间,“好好睡觉”。你没明白他怎么了,委屈的劲儿又上来了,眼看眼圈儿就要红。“我错了我错了”他把你拉进怀里,自己挪了挪,“那个,我抱着你行,你别动啊”他语气有些奇怪的嘱咐你。“为啥?”你调了个舒服的姿势,引得他突然伸手按住你的腰。“你个德云女流氓你不明白?”你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,脸腾就红了,自己赶忙闭上眼睛睡觉。

刚迷迷瞪瞪要睡着,突然又睁眼想坐起来,“咋了?”他不明所以的拉住你,“你手机里备注宝贝儿的是谁啊?”你想起来你当初躲了他一年多的原因了。王九龙一愣,突然想通了你叫他“九龙老师”到底是怎么回事儿,笑得捂着肚子几乎岔气儿,“笑屁,说话”你急了。他看你真有点生气了,便把你拉回怀里圈着,缓缓开口,“那个呀,是我妹妹,亲妹妹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